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现首例因高价倒卖口罩被捕案例 或被判1年徒刑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6-3 18:46:32  点击: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2日报道,日本冈山县警方1日以涉嫌提高价格倒卖口罩为由,逮捕了该县高松市一家企业的经营者。这是日本自3月出台法令禁止高价倒卖口罩以来,首次有违反者被捕。


据该嫌疑人的供述,其从贸易公司购入了16万只口罩,然后通过网络等方式进行销售,销售额约数十万日元。


当地警方表示,在被售出的口罩中,至少有7万只被高价倒卖,由于数量很大,因此对嫌疑人实施了逮捕。目前,警方正在就购买者中是否存在倒卖行为进行调查。


根据日本相关法规,违法高价倒卖口罩的,将被处以1年以内的徒刑,或者100万日元以下的罚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首都圈疫情反弹 日本首发“东京警报”

    日本两大联赛报告确诊病例 新赛季或再次推迟

    日本“脸像老爷爷”的小海豹“尼克” 在鸟羽水族馆正

    东京日比谷地铁线时隔56年开设新车站 命名“虎之门h

    北京大興空港が施設内見学ツアー開始、1日約3000人予

    成都夏季ワールドユニバーシティゲームズの公式ラ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