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防疫情扩散 日本对所有被捕犯罪嫌疑人实施新冠检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1-27 15:18:14  点击: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因警方拘留设施不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日本各地警方已从1月18日开始,对新近逮捕的所有犯罪嫌疑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资料图:日本东京民众走入车站。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警方将在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进入拘留设施前,对其实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如果确认感染,将被送到医院,对于需要实施监禁的嫌疑人,将被关进感染者专用的拘留设施内。


2020年12月以来,日本最大的警署东京新宿警署共有38名拘留人员和工作人员感染新冠。2021年1月18日,横滨刑务所(监狱)宣布近期的局部检测,已发现55名服刑人员和工作人员感染新冠。


1月19日东京都报告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1240人,尽管已实施紧急事态宣言近2周,但东京单日新增感染人数还是连续7天超过1000人。目前东京都重症患者也已达到破纪录的155人,累计感染人数达为87914人。


截至1月18日,日本全国感染人数累计达到335465人,累计死亡4583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府26日新增确诊病例343例 时隔1天再次升至300例

    日本松下研发出低温冷藏箱 用于新冠疫苗的运输及保存

    东京都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猛增 火葬场工作量翻倍

    北海道的冬季限定列车“SL冬季湿原号”开始运行

    冲绳县知事宣布自行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从20日起生

    大阪府19日新增确诊病例525例 再次上升至500例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