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因乘客拒戴口罩并威胁机组人员 日本一客机紧急迫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2 8:31:14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吴颖)据NHK电视台报道,9月7日, 日本乐桃航空公司一架由北海道钏路飞往大阪关西机场的客机,因一名男性乘客拒戴口罩并威胁乘务员,被迫中途在新潟机场临时降落。


日本国土交通省称,这是日本首次发生因乘客拒戴口罩而紧急降落的事件。


为了防控疫情,日本各航空公司要求乘客登机后需佩戴口罩。据航空公司称,客机起飞前,乘务人员发现该男性乘客未戴口罩,提醒其戴上口罩后遭拒。飞机起飞后,该乘客仍拒绝佩戴口罩,在周边乘客对其表示不满后开始情绪激动,并在乘务人员向其递交警告书时,威胁将做出报复行为。机长判断该乘客的行为扰乱了机内秩序,于是在新潟机场临时着陆。该乘客被要求下飞机接受警方调查。随后,该客机载着其他124名乘客飞往关西机场,抵达时间比预定的晚点2小时15分钟。


报道称,日本乐桃航空规定,为保证飞行安全,乘客需遵从乘务员的指示。同时为防止感染,在无特殊情况下,乘客进入机场及登机后需佩戴口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首家机器人拉面店,为什么选择擎朗送餐机器人?

    日本推出“弹幕电影院” 网友炸了:有人剧透咋办

    日本新首相呼之欲出

    日本政府决定任命垂秀夫为新一任驻华大使

    日本大学学者: 服贸将成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小田急与东京地铁发布新规划 新宿站将现超高摩天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