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为大力推行手机支付 日本将采用统一二维码

作者:未知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0-6-5 14:19:28  点击:  

原标题:为大力推行手机支付 日本将采用统一二维码


日本总务省5日宣布,为推进手机支付,将引进能够对应多种二维码结算的统一二维码“JPQR”,从本月22日开始在线受理店铺申请,争取从7月中旬左右开始投入使用。总务省的目标是今年内普及到全国10万家店铺。



目前,日本用于手机支付的二维码种类繁多,不同结算服务使用不同二维码,店铺需要准备多种读取机,增加了店铺负担。而统一二维码“JPQR”可以用一个二维码对应“PayPay”“LINE Pay”等18种服务,总务省希望借此加快日本社会的无现金支付普及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力推行手机支付,日本将采用统一二维码

    日媒:日本考慮縮小東京奧運規模 以規避賽事取消風險

    日本准备缩小东京奥运会规模 全员做病毒检测

    6月5日は二十四節気の第9番目「芒種」

    日财相称日本新冠死亡病例少因"国民素质高",网友:

    LLJ夾機佔南夢宮聯名店開門紅 日本網紅IP首發引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