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最大广告公司总部遭炸弹威胁 办公区已全员撤离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6-5 16:42:43  点击: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5日,日本最大广告公司电通集团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通知,称其位于东京汐留地区的总部遭到炸弹威胁。目前,受到威胁的办公区已全员撤离。


据东京警视厅爱宕警察署表示,电通发布的通知里,称“有人威胁要在6月7日清晨之前,炸掉电通大楼”。目前,电通已将该栋大楼内的工作人员等全部撤离,大楼及周边的商业设施也都已经封闭。


同时,东京警视厅的调查人员已进入楼内,正在对可疑物品等进行搜查。


电通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周边分布有新桥车站、汐留车站等交通枢纽,且写字楼和商场众多,为东京市中心的人口密集地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商务部对原产于日本等国进口丙酮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华为全闪存第二次日本专家认可并获得展会金奖

    日本三菱重回全球燃气轮机市场第一

    日本副首相称疫情死亡数差异源于国民素质不同 被批后

    避免奥运取消是日本各方意向 两赛事复工提供模板

    中国国産空母が初の航行訓練 驚嘆すべき瞬間の数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