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奥组委和东京都:这届奥运会要“简办”

作者:佚名  来源:第一财经   更新:2020-6-7 16:30:22  点击:  

这可能是史上最特殊的一次奥运会了,这届奥运会主办方确实太难了。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表示,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为日本全体国民接种新冠疫苗,并在东京奥运会举办前夕依靠接种疫苗实现群体免疫。日本最快将在今年7月启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但一般从首期临床实验到疫苗最终量产上市,至少需要9到12个月时间,目前来看日本要在奥运会前实现全体免疫难度不小。


新冠的发展和控制形势仍然是最大的变量。东京奥组委副主席、日本前奥运担当大臣远藤利明日前表示,应在明年3月前后判断能否举办东京奥运会。这也是东京奥组委官员首次就奥运举办与否的判断时间发表言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前国脚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亚冠赛场曾破恒大球门

    网易在日本设立次世代主机游戏开发工作室

    日本4月家庭消费同比减少11.1%

    新增长极确定,网易(NTES.US)高调进军主机游戏!日本

    日本北九州市疫情反弹 感染路径不明者占约4成

    日本《三国》电影曝光新剧照:混血吕布手持方天画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