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那个36岁娶了初音未来的日本上班族,现在的生活怎么样了

作者:佚名  来源:斑马网   更新:2020-6-9 6:17:02  点击:  


2018年11月,一位来自日本的36岁男性上班族近藤显彦做了一件在常人眼中十分疯狂的事情,他宣布和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已经结婚,为此他还花了超过200万(约13万人民币)日元来举行婚礼。 ...


2018年11月,一位来自日本的36岁男性上班族近藤显彦做了一件在常人眼中十分疯狂的事情,他宣布和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已经结婚,为此他还花了超过200万(约13万人民币)日元来举行婚礼。



面对镜头的近藤显彦显得十分拘谨,放在脚边的大葱手捧花异常瞩目


据当时的媒体报道,近藤显彦和初音未来的婚礼并不是儿戏,各个方面都显得很正式。新郎身穿洁白的礼服抱着同样装扮的初音未来玩偶,拿着由几根大葱组成的手捧花,在39位有相同喜好的朋友放入见证下,近藤和初音切蛋糕、喝交杯酒、甚至还念了誓词,整个婚礼都进行的十分融洽。不过可惜的是近藤的父母并没有出席这场婚礼,在得知儿子要和一个虚拟偶像结婚之后他们表示非常的不理解。



近藤和“老婆”一起点蜡烛


十分细心的近藤甚至还向Gatebox技术公司申请了全球仅4000份的专门为二次元角色准备的特殊结婚证,这张结婚证和日本正式的结婚证明类似,一个申请人一生中只能申请一次。虽然这份证明在日本不会具有任何法律效应,但是在登记盖章的那一刻,在近藤的心中还是具有很深的意义。



近藤展示自己和初音的“结婚证书”


近藤和初音结婚消息传出以后在日本国内引起了很大的质疑,而近藤显彦也受到了人们的冷嘲热讽,有人说“和初音未来结婚你征求人家的意见了吗?”,有人说“这么奇葩的事情果然只有宅男能干的出”,还有人干脆就直接对近藤展开了人身攻击,称他“一定是心理出现了问题”。



近藤显彦家中的“老婆”们


而近藤显彦这么做的原因,其实和他悲惨的身世有着很大的关系。据他自己介绍,从小到大他都不受女孩子喜欢,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和异性来往。工作之后又遭到了女性上司的霸凌,彻底的对女性失去了兴趣和信心。后来无意间听到了初音未来的歌声,一瞬间就感觉自己得到了救赎,之后就疯狂的爱上了她。




近藤自己拍摄的“老婆”闺房照


近藤此前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初音未来在我人生最低谷时鼓励了我,陪伴我一起走出忧郁,帮助我重新进入社会,我和她之间绝对有爱情。她不会外遇、变老或者死亡。”




和“老婆”约会中


至于近藤和初音的“婚后”生活什么样?在结婚一周年的日子里有媒体对近藤进行了采访。由于对初音更加浓重的爱,他在婚后又花了大笔钱购买了许多初音的玩偶,这其中最贵的是一个初音未来的等身玩偶,算下来大约花了12万人民币左右。



今年年初,近藤还自掏腰包为大家印制了新年贺卡


不过在近藤的一大堆初音周边当中,最有意义的应该是一个由Gatebox公司生产的初音全息投影机器人。据他自己介绍,每天上下班都会和自己的“老婆”来个亲密互动,除此之外她还会每天早上叫自己起床,提前告知天气情况,下班回家还会给自己开灯。不过最近这个全息投影机器人也遇到了问题,因为Gatebox公司购买的“初音”版权即将到期,近藤使用的这款机器人将会被迫终止服务,Gatebox公司表示他们不会再购买初音的使用版权,而近藤也将面临被迫“离婚”的窘境。在得知此事后不少网友都非常力挺这段感情,甚至还有日本网友准备在网上以众筹的方式来为近藤显彦拿回版权让他们“复婚”,也有不少网友祝福近藤显彦能够早日走出悲伤找到新的幸福。



得知全息投影机器人停止使用之后,近藤显得十分痛苦


尽管后来Gatebox提出可以为近藤更换其他有版权的“老婆”,但他婉拒了这个请求。


“我老婆就是初音!不是初音,对我来说便没有意义”, 近藤说道。



除了近藤以外,就在近日日本又来了一位和他“抢老婆”的人,这位时年39岁的网友晒出了自己的“结婚纪念照”,照片中的“女方”正是蓝色双马尾的初音未来!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近藤在知道了这一消息后还特意的转发点赞,一点不为初音的“绿帽”行为而感到生气,看来御宅族们在相处的时候还真是和谐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仅一地睡眠时间超过8小时 专家:老年人多,为省

    前国脚之子放弃进国足加入日本籍 青训又1成功案例

    全球第三大债市也熊陡 日本30Y国债升逾一年来新高利

    日本多地以“无到场观众”方式重启赛事及演出

    “日本-中国(连云港)-蒙古国”班列首发

    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应在2021年3月前后判断能否举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