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上映倒计时!《日本沉没2020》将在A站独播

作者:版权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20-6-10 10:49:03  点击:  

近日,AcFun弹幕视频网发布最新消息,拿下动画《日本沉没2020》版权,将于7月9日18点在AcFun与Netflix同步放送。A站的地位近期可谓是水涨船高,拿下一部又一部优质动画版权,如修复版《阿基拉》、《富豪刑警》还有此次即将上映的《日本沉没2020》。



小松左京在1973年撰写的小说《日本沉没》,此前曾两次被改编为真人电影,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成绩。如今,该作将首次被改编为动画亮相。由汤浅政明执导,Science SARU负责制作,总共十集。



故事发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后,一场史诗级的大地震打破了生活的平静,武藤一家四口开始逃离东京。在房屋倒塌,大火肆意弥漫的环境下,一家人面临着生离死别….



据悉,导演汤浅政明还曾参与制作以及指导如《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别对映像出手!》等多部知名动画。其参与作品获得过第26届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最佳动画长片水晶奖、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等诸多荣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称日本无"弃保潜逃"罪 戈恩案在美嫌犯质疑引渡合理性

    上映倒计时!《日本沉没2020》将在A站独播

    英媒:日本夹在中美之间两头为难 一边是霸权老大一边

    日本各地的交通客流量大幅回升 民众担心出现“第二波

    箱根大涌谷重新开业 车辆排长队进停车场而特产销量不

    成为疫情传播新途径 札幌市长呼吁警惕“白天的卡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