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名将张本智和认真听讲的模样让人印象深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20-6-11 6:23:36  点击:  

6月9日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特邀各国球员代表与国际乒联、WTT决策层直接对话,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职业化发展,共商乒乓球运动的未来。其中获得过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男单冠军的日本名将张本智和,认真听讲的模样让人印象深刻。



在听完国际乒联方面的介绍后,张本智和在球员互动环节用中文介绍了疫情下的训练生活。


据悉,受疫情影响,日本乒乓球队集训所在的国家训练中心被迫关闭,四月他们的集训解散。张本智和回到了老家仙台,“我每天有在上课。上午在家上网课,下午在二楼练球。是中国的教练陪着我练,我很满足了,全部可以在家里,可以在家里学习练球,在家里生活,我觉得很好。”


对于WTT这一新生事物的看法,他表示欢迎:“可以让更多人认识、喜欢乒乓球,这是对运动员很高兴的事情。”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四大比赛的时间安排。


这一问题看似简单,但由于新冠疫情肆虐让一切都变成了未知数。


对此,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芬-丹顿,用流利的中文做出回应:“本来应该明年开始,但现在的情况给了我们很大的影响。现在国际比赛都不能打,很麻烦,如果这个疫情能够慢慢的恢复,我们希望明年就算没有四个,但有一两个,可能是奥运会之后举行。世锦赛我们也是在看什么时候能打。因为现在的这个情况,我们推迟了很多比赛,而且奥运会给了我们很大的影响,正常的话2022年肯定有四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ロボットが描く水墨画の世界とは?香港の芸術家が開

    李克強総理が11日にドイツのメルケル首相とテレビ会

    ハーバード大「新型コロナは昨年8月にすでに武漢で流

    オーストラリアでアジア系差別?中国教育部が留学検

    国家一級保護動物「ターキン」の撮影に初めて成功 四

    また重慶?地上からの高さ40メートル、マンション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