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滋贺县旭化成工厂爆炸 导致一名拆解作业人员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3 11:40:29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1点45分左右,位于日本滋贺县守山市小岛町的旭化成守山制造所内工厂发出一声巨响,随后有人拨打119的消防和救护电话称,事故现场出现伤员。据守山消防署介绍,在该工厂进行拆除作业的一名叫品部武志的工作人员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该消防署正在对事发原因进行调查。


据旭化成公司介绍,发生爆炸的是去年已经停止运转的锂电池零件制造设备,当时品部武志正在拆解该设备中盛放有机溶液的不锈钢材质箱子。据分析,有可能是箱子中残留了一部分有机溶液导致爆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之下 日本诞生一批宅家拍摄的“远程剧”

    日本动物园70只猴子集体出逃 “逃跑通道”曝光

    日本千叶县一动物园铁网被破坏 70只日本猴再次“大逃

    爆料!亚马逊日本站“大地震”,日本税金暴涨70%卖

    樱桃小丸子停更 称霸世界的日本动画为何被它"锁颈"?

    官宣!F1阿塞拜疆、新加坡、日本大奖赛因疫情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