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运要“从简”?日官房长官:力求以“完整形式”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6-15 19:27:10  点击: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媒11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将以“完整形式”举办东京奥运会。


据报道,在记者会上,针对国际奥运会和东京奥组委就“从简”举办东京奥运会一事,菅义伟表示,“(日本)政府方面会持续关注(这一问题的)讨论情况”。


随后,菅义伟强调,“(日本政府)将会力求举办一场完整形式的奥运会”,并表示将持续与国际奥运会、东京奥组委及东京都政府进行紧密合作,以推进准备工作。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东京奥运会已由原计划的2020年7月24日开幕,推迟到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东京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


虽然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为代表的中央政府一直强调要“完整”举办东京奥运会,但东京奥组委与东京都政府方面为了避免被取消,一致同意不拘泥于“完整形式”,将全力摸索疫情下举办奥运的替代方案。


目前,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已就削减成本汇总了包括逾200个项目的调整方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三行业防疫行动指南 预防聚集性感染

    “日本—中国(连云港)—蒙古国”首发班列出境 所载

    日本拟推手机应用程序 提示可能的新冠密切接触者

    日本新增确诊75例 东京都一家夜店18人被感染

    东京神保町的饺子馆老店倒闭令食客惋惜 街区景象逐渐

    森大厦“虎之门Hills Business Tower”商业设施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