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LNG月进口量持续下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更新:2020-6-19 16:43:56  点击:  

原标题:日本LNG月进口量持续下跌


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国日本上月收到451万吨液化天然气,同比下降18.9%,是今年以来的第五次月度下降。


该国4月进口了513万吨液化天然气,是2010年5月以来的最低月度量。


根据日本财务省发布的临时数据,日本5月液化天然气进口成本约为22亿美元,同比下降22.2%。而液化天然气现货价格也在5月创下新低。


数据显示,5月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尼等亚洲国家的液化天然气供应量下降近30%,至96.5万吨。


来自卡塔尔等国的中东液化天然气运输量下降16.8%,至66万吨。


来自俄罗斯的运输量下降近40%,至32.4万吨,而来自美国的运输量增长了两倍,至40.9万吨。


另一方面,日本用于发电的煤炭进口也有所下降。


日本经济产业省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进口719万吨煤炭,同比下降9.2%。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JR东日本推出APP随时了解主要线路的电车内部人员密集

    在美日本店铺门口被人贴纸“滚回日本” 警方介入

    回顾东京奥运会主办国日本在巴西赛场的精彩表现

    日本19日全面解除避免跨县移动要求 室内活动人数放宽

    后疫情时代 日本迎来定制的“个人包间”风潮

    优衣库银座旗舰店开业 出售服饰及床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