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职业足球和棒球联赛7月10日开放观众入场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6-23 19:29:41  点击:  

新华社东京6月22日电(记者 王子江)日本职业棒球联赛和职业足球联赛将从7月10日开始,开放球迷入场观看比赛。


本赛季的日本职棒联赛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了近3个月后,于上周五举行了首轮比赛,但是全部比赛都闭门进行。日本足球甲级联赛将在7月4日重启,乙级联赛在6月27日重新开始,


日本职棒联盟主席斋藤敦史透露,联赛必须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不过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同意联赛从7月10日开始让球迷入场。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的一个疾病控制专家小组最近与这两个联赛就球迷入场问题进行了会谈,会后在得到两个联赛将采取适当措施控制疫情的保证后,专家小组同意了让球迷到场的决定,不过按照要求,球迷数量有一定的限制。


日本职业足球联赛上周出台了长达80页的联赛重启规程,其中规定球迷将允许在7月11日重返赛场,但每场比赛的人数上限是5000人,这条限制措施暂时执行到7月底。如果日本的感染者持续降低,这些限制措施可能会在8月逐步取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同样面对疫情反弹 韩国和日本如何应对?

    日本羽毛球队复训时间确定 朴柱奉终于松了一口气

    日本超算“富岳”首夺全球四项冠军 为新冠疫情防控研

    疫情下的东京都知事换届选举宣传摸索新模式 尝试网络

    日本三菱汽车员工自杀 长期在家超负荷工作酿成苦果 

    确诊病例频现 日本政府此时决定解除跨境移动禁令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