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5月零售销售同比大跌12.3%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6-30 9:54:27  点击:  


北京时间29日消息,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零售销售同比下跌12.3%,连续两个月两位数下跌,因新冠疫情和封锁措施延长打击消费者信心。


数据显示,日本销售者在从汽车等大件商品到服装和日用百货上的支出均大幅减少。


今年4月,日本零售销售下降13.9%,创下自1998年3月以来最大跌幅。5月跌幅略有放缓。


由于4月至5月下旬疫情封锁措施对商业活动的打击,日本二季度GDP预计将萎缩20%以上,为连续第三个季度萎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票房:《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夺冠

    日本女装earth music & ecology将于6月30日退出中国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价格继续走强 橡胶市场窄

    日本千叶县发生里氏6.1级地震 系2011年大地震余震

    日媒:日本反对美国邀请韩国参加G7峰会 或导致矛盾激

    他山之石 | 日本何以50余年深耕区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