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防飞沫隔板和塑料薄膜销量大涨 但需谨防火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3 6:32:59  点击:  


员工正在办公室布置防飞沫隔板。(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伴随着日本东京都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期间对一些商业设施的停业要求的解除,一些公司和餐饮店开始重新营业。借着这股东风,塑料隔板和乙烯树脂薄膜等防疫用品的需求量也在暴涨。但是,由于乙烯树脂薄膜属于易燃材质,根据安装方式不同有可能会导致喷淋灭火系统等不能正常工作,日本总务省消防厅呼吁民众额外需要注意消防安全。


银行和地方政府的柜台也加大购买量


由于塑料制品的隔板重量很轻,所以除了用于给办公室分区之外,银行和地方政府也增加了购买量准备用于柜台窗口。据悉,三菱化学公司5月份隔板产品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比增加了7成。


打火机就可能引发火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0年日本机器人产业市场调研报告 第三期

    日本首例!名古屋一居民因高价倒卖酒精消毒液被查

    日本失业率连续3个月上升

    酷狗音乐与日本厂牌CWF达成独家版权合作,迎来海量新

    被低估的日本啤酒:一年能卖出1.4亿箱,收入是青岛啤

    美国打压华为 日本公司笑了:华为困境为我们创造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