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官員:在最糟情況下可能再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7-3 6:44:30  点击:  

中新網7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日,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日本目前不需因新冠疫情而再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但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可能會這樣做。


據報道,日本自5月25日解除緊急狀態,但在近期,東京疫情反復,被認為重症化風險低的年輕人群感染情況較為突出。


據一名日本官員,7月1日,東京報告67例確診病例,連續6天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50例,也是東京解除緊急狀態以來的最高單日確診病例數。東京確診病例由此累計近6300例。


6月30日,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發布了通報新冠病毒傳染狀況和醫療態勢的7項新指標。新指標把重點放在了能否提供充足醫療上。但對於呼吁警戒和要求停業則未設定數值標准,能否簡明易懂地傳遞疫情或成為課題。


小池還與中央政府負責新冠對策的經濟再生擔當相西村康稔舉行了會談,就東京酒吧等“夜晚鬧市區”感染現狀交換了意見,要求中央政府進一步加強支援。


(責編:劉戈、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0年日本机器人产业市场调研报告 第三期

    日本首例!名古屋一居民因高价倒卖酒精消毒液被查

    日本失业率连续3个月上升

    酷狗音乐与日本厂牌CWF达成独家版权合作,迎来海量新

    被低估的日本啤酒:一年能卖出1.4亿箱,收入是青岛啤

    美国打压华为 日本公司笑了:华为困境为我们创造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