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Uber今日在日本推出网约车服务 与三家出租车公司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20-7-5 5:50:30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今日与三家日本出租车公司合作,在东京推出了一款“叫车”App,尽管严格的法规阻止了网约车服务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


此次与Uber合作的这三家日本出租车公司分别为Hinomaru Limousine、Tokyo MK Corp和Ecosystem,目前这款“叫车”App已在日本的一些小城市上线,包括东京的中央商务区,以及品川(Shinagawa)、秋叶原(Akihabara)和浅草(Asakusa)等地区。


在此之前,Uber不被允许像在美国和其他国家那样,在日本运营自己的网约车车队,因为当地法规禁止非职业司机运送付费客户。日本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Uber一直渴望在那里建立客户基础。之前,Uber在日本主要专注于Uber Eats外卖业务,并且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尤其是在此次新冠病毒疫情期间。


Uber日本业务负责人汤姆·怀特(Tom White)今日还表示,Uber正与更多的出租车运营商谈判,目标是在年底前将服务范围覆盖到东京所有中心区。怀特同时表示,日本大多数消费者仍不习惯使用网约车服务,目前使用该服务的消费者只占打车消费者总数的不到5%。


在Uber之前,中国网约车服务公司滴滴出行已与软银组建了合资公司Didi Mobility Japan,也是提供类似的服务,即将消费者与出租车连接起来。(亚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解禁后日增病例首次过百 政府不排除再次宣布紧急

    日本东京新冠感染者新增67人 创宣言解除后新高

    奈雪的茶出海日本 快速发展背后管理存漏洞

    中国超算被挤出前三 日本9年后登顶 美国专家表态

    Uber今日在日本推出网约车服务 与三家出租车公司合作

    日本家居中心经营产品创新之道给商场哪些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