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连日暴雨来袭 死亡人数升至59人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0-7-10 8:01:25  点击:  

央视网消息: 暴雨连日来袭击日本九州地区,8日梅雨锋面北上至本州地区。截至当地时间8日晚上10点,暴雨在日本共造成59人死亡,另有4人心肺功能停止、16人失踪。



日本总务省消防厅已向九州地区及本州的岐阜县、兵库县、长野县等地共87.6万人发布了避难警报。由于道路中断,目前九州地区熊本县至少有3800户家庭、岐阜县约有4000户家庭处于孤岛状态,等待救援。


据日本气象厅预测,梅雨锋面将在本州岛上空停滞到10日左右。气象厅呼吁当地继续加强警戒,严防暴雨引发的河水泛滥及山体塌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央行行长:日本经济处于极为严峻的状态

    日本计划2031年量产下一代隐身战机 2035年列装自卫队

    日本全家可能易主,估价近400亿元人民币

    大雨持續襲擊日本 多地發出暴雨災害預警

    日本拟禁止山口组给小朋友发零食:情节严重要坐牢

    日本连日暴雨来袭 死亡人数升至5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