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欲占全球35%市场!日本巨头加大对华供应,再度与广汽新能源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7-11 6:16:06  点击:  

原标题:欲占全球35%市场!日本巨头加大对华供应,再度与广汽新能源合作 来源:金十数据


最新消息显示,精密小型电动机巨头日本电产(Nidec)近期宣布,该公司正在加大其驱动马达E-Axle在中国的供给。



日本电产是日本一家生产各类小型、大型马达电机产品、为所有“转动体、移动体”提供专业服务的综合马达电机制造巨头,在全球拥有近300家集团企业。而最新消息显示,广汽新能源新款纯电动汽车Aion V已经开始采用该企业的驱动马达系统E-Axle。


这也是广汽新能源第6种采用E-Axle的车型。据悉,目前广汽Aion系列已经发布了3种车型,包括广汽新能源汽车Aion S、广汽新能源汽车Aion LX以及广汽新能源汽车Aion V等,都已经采用该系统;另外,广汽丰田汽车iA5、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HYCAN 007和吉利汽车几何 C等3款车型也都搭载了这一系统。



广汽新能源官方此前曾表示,广汽新能源全年销量达到42003辆,同比增长了111%。而广汽集团总经理今年1月初表示,该企业的目标是在2025年跻身国内新能源行业前三,分析认为,从目前来看难度恐怕还很大。



与此同时,日本电产的目标则是在2030年占领全球新能源汽车用驱动马达市场份额的35%。要知道,中国如今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而如果广汽新能源真能跻身全国前三,那么作为其供应商的日本电产,则有望增加其在华市场份额,从而更加有可能实现其占全球35%市场份额的目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创纪录大雨致57人死亡 官方吁警惕地质灾害

    日本时隔两月日增确诊再超300例 安倍称还未到事态紧

    欲占全球35%市场!日本巨头加大对华供应,再度与广

    武夷山景勝地が豪雨による浸水で全面閉鎖へ 福建省

    キルギス、「市中肺炎」で死者310人

    洞庭湖の水文観測スポット全てで氾濫警戒水位超え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