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京都大学:日本新药可大幅减轻过敏性皮炎带来的瘙痒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3 6:58:01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9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由日本京都大学等组成的研究团队9日在美国医学期刊《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电子版发表论文称,日本药企“中外制药”研发的抗体“nemolizumab”,通过面向特应性皮炎患者的临床试验,发现该药品能减轻患者4成的瘙痒程度,安全性也没有问题。


参与临床试验的制药公司“MARUHO”今后将向日本厚生劳动省申请投放市场的许可。


在临床试验中,研究团队募集了13岁以上的特应性皮炎患者143人,使用外用药的同时,每4周皮下注射一次“nemolizumab”60毫克。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在16周后的瘙痒程度平均减轻了4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轻松连任东京知事的小池百合子第二任期担子并不轻

    大雨持续袭击日本 多地发出暴雨灾害预警

    日本小学生发现一种天蓝色青蛙 身材小巧代表了吉祥幸

    耿爽国連次席大使が国連会議で英語で発言 新型コロナ

    食品安全専門家「食品が新型コロナの感染源になる可

    豪雨で観光地の武夷山が閉鎖 橋の上に避難するサル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