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都连续4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00例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7-15 7:38:49  点击:  

新华社东京7月12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2日20时(北京时间19时),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7例,累计确诊2199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仍为983例。


数据显示,东京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206例,已连续4天单日新增超过200例,至此确诊病例总数已达7927例。


日本最大在野党立宪民主党党首枝野幸男12日表示,日本政府应该以东京都为对象再次宣布紧急状态,不能什么都不做任由疫情发展。


此外,冲绳美军基地12日再增1例确诊病例,7月以来确诊病例总数已达63例。驻日美军在冲绳拥有嘉手纳基地、普天间基地、汉森营等多个基地,美军基地确诊病例不计入冲绳当地确诊病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疫当前 日本中央政府和东京竟然也撕起来了

    日本认定7月暴雨为"特定紧急灾害"

    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5.0级地震 震源深度46.2公里

    日本暴雨成灾 今明两天九州、关东等地区仍有大雨天气

    日本寿司连锁餐厅使用AI鉴定金枪鱼品质

    これもいわゆる飯テロ?未明の海産物へのPCR検査に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