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宣布发现一种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1-2-28 9:16:55  点击:  

新华社东京2月19日电(记者华义)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和东京医科齿科大学18日宣布,日本发现一种新型变异新冠病毒,其传染力没有变强,但有可能减弱抗体的作用。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东京医科齿科大学研究人员在调查该大学附属医院的新冠病例时发现了这种变异病毒,与此前在英国、南非和巴西出现的变异病毒有不同的基因变异。


报道说,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机场检疫中发现了2例这种新型变异病毒感染病例,在日本国内共发现91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18日日本新增确诊病例1537例,累计确诊病例422035例;新增死亡病例76例,累计死亡7299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商家因新冠疫情苦不堪言 遭遇地震雪上加霜

    ロボットがグループを組み海に出征

    山西省初のスマート電力体験館が完成

    北京の交差点に初の軽車両専用「信号パネル」が設置

    外交部「中米関係を溝のみで定義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中国、国家郷村振興局を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