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单日新增时隔7日降至200例以下 知事:因检测数太少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28 6:51:27  点击: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27日,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证实,当地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1例,累计确诊增至11345例。



27日,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证实,当地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1例,当天的检测总数仅为864件。


据报道,这是21日以来,东京都的单日新增病例时隔7日首次降至200例以下。


对于确诊病例出现明显减少,小池百合子表示,“这是连休期间检测数量太少的原因”,她透露,当天的核酸检测件数仅为864件。


6月下旬以来,日本疫情出现明显反弹。不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月24日表示,目前的状况下,还没有必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超3万 东京官员:家人间传播的倾向正在增大

    日本将棋人口有多少? 藤井聪太能否带动普及

    日本鬼才设计师山本宽斋病逝 享年76岁

    东京单日新增时隔7日降至200例以下 知事:因检测数太

    日本單日新增確診數有較大回落 或與檢測量減少有關

    开幕倒计时一年 东京奥运部分场馆亮起“奥运五彩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