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都25日新增确诊病例618例 单日新增连续2天降至1000例以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6 16:54:00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2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5日,日本东京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8例,连续2天降至1000例以下,同时也是自去年12月28日(481例)以来时隔4周再次降至700例以下。


从新增确诊病例的年龄层来看,20多岁的有117例,为最多。此外,30多岁的有114例,50多岁的有93例,40多岁的有83例,65岁以上的有121例。


根据东京都的判断标准,当地重症病例现有148例,比前一天减少8人。


据了解,东京都的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9万4508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府25日新增确诊病例273例 时隔3周再次降至300例

    绫濑遥&高桥一生共同的爱好震惊四座

    受疫情影响 日本的新版500元硬币延迟发行

    为减少人员流动 东京都5酒店低价提供房间助推企业远

    绫濑遥主演的新日剧《天国与地狱》开播 与高桥一生谈

    日本各地医院的病床数严重不足 4大医疗团体将商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