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确诊超3万 东京官员:家人间传播的倾向正在增大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28 6:52:08  点击: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6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35例,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0666例。东京都政府官员表示,当地疫情正呈现出家人间传播的倾向,且这一倾向正在增大。



近日,日本疫情出现反弹。图为东京民众佩戴口罩外出。


据报道,当天新增的835例确诊病例来自日本全国34个都道府县,其中东京都最多,达239例。对于当地的感染情况,东京都政府一名官员表示,“近日,家人间感染的倾向正在增加”,他还举例称,26日出现了2例孙辈传染给祖父母的病例,这2起病例的共同点都是孙辈与祖父母共同生活。


报道称,当天东京新增的239例确诊病例中,有60%的感染途径尚不明了,对此,这名官员表示,除调查机关因长假出现人员等应对不足的状况外,感染者数量大幅增加,也导致部分调查无法及时跟进。


6月下旬以来,日本疫情出现明显反弹。不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月24日表示,目前的状况下,还没有必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黄河上流の各ダムが放流量を増やして出水期の安全を

    WHOテドロス事務局長「中国などは新型コロナ大規模流

    AIスマート画像審査、密輸摘発で手柄を立てる

    中国で今年夏話題の無糖ドリンク 専門家「無糖でも飲

    七彩丹霞で熱気球イベント開催 甘粛省張掖

    香港地区の新型コロナ新規感染者145人 1日あたり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