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多地暴雨已致82人死亡 27县超1.6万栋房屋受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31 9:48:19  点击: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6日报道,7月以来,日本九州地区为中心的多地因罕见暴雨引发的河川泛滥和地质灾害,已致82人死亡,全国27个县超1.6万栋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除已经被确认遇难的82人外,还有4人下落不明。遇难者中,有76人来自九州地区,其余6人来自九州以外的广岛、长野和静冈等地。


另据日本总务省消防厅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7日早上7时,此次大雨已对以九州地区为中心的27个县约1.67万栋房屋,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有逾600栋房屋甚至出现整体坍塌。


日本气象厅预计,27日至28日,日本全国多地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届时可能再次出现河流泛滥和泥石流等灾害,气象厅已经呼吁各地民众加强防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河流决堤,灾害警报……日本东北地区多地暴雨成灾

    日本政府呼吁企业实现7成员工远程办公

    东京JR“高轮Gateway”车站开展机器人消毒实证试验

    使用したブロック約27万個!レゴ版「ランボルギーニ

    浙江農林大学、竹製の合格通知書を独自に開発

    飛行機、森林、漁船…137カ国にサービスを提供す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