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倒闭的日本企业达406家 餐饮企业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7 6:02:34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信用调查公司帝国数据3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日本全国有406家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倒闭。从行业类别来看,餐饮店因为被要求限制经营导致收入大幅减少,破产企业最多,有56家。酒店·旅馆有48家,食物批发企业有27家。


从都道府县来看,东京都有97家,数量最多,大阪府有42家,北海道有23家。这些企业中,有大约8成的企业负债金额都不足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89万元),主要被波及的对象多为中小微企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下日本政府仍坚持实施观光刺激活动

    日本“猫咪公寓”招租:入住就送猫 还帮你一起养

    日本学生的暑假被大幅缩短 学校为应对炎热耗费苦心

    日本新冠患者9天增1万人 各地呼吁民众“盂兰盆假期”

    北海道约7成市町村发行溢价商品券 刺激疫情下的地方

    湖北省最大の湖・洪湖の水位、警戒レベル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