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咖啡店使用人体模特为客人隔开社交距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1 6:45:55  点击:  


日本一咖啡店使用人体模特为客人隔开社交距离(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日本岩手县平泉町的“The Brewers”咖啡店在坐席上摆放了人体模特,将客人们间隔开来,使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还意外得获得了顾客们的好评。


这家咖啡店位于中尊寺下的町营停车场。疫情期间,为了使客人们保持一定社交距离,许多咖啡店在坐席上摆放玩偶、隔板等。这家“The Brewers”咖啡店则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三个人体模特,为他们穿上T恤,将客人们隔开。店员佐藤理子表示,“这个创意是店里的工作人员一起想出来的,也希望这样可以不会破坏咖啡店的气氛。”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横滨中华街人气渐渐恢复

    日本清酒行业不再是男人的天下

    日本女高中生被囚禁 用游戏机报警获救

    擅自离开隔离酒店 日本确诊男子:卫生条件太差

    俄罗斯再次拒绝中国订单,日本捡了个大便宜,趁机接

    二十世纪初最可爱的日本95后女性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