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模特将300万日元放托运箱 下机后现金不翼而飞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8-4-20 10:3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青网讯 一名49岁的日本模特向泰国素旺那普机场警察报案,称她放在行李箱里托运的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据警方调查,这名女子于当日乘坐泰国航空从日本羽田机场抵达泰国素旺那普机场,当她拿到托运行李检查行李箱时,发现装有300万日元现金的钱包不翼而飞。


她声称,装有现金的钱包是放在一个蓝色的小行李箱内的,准备随身带上飞机,但由于空服告知机上空间不够,于是她把钱包放到托运箱内。



泰国警方立即与日本警方展开合作调查,但两大机场调取的监控录像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而行李箱并未有被撬开的痕迹,泰国警方推断,钱可能在日本已经丢失。


目前该案件还在继续调查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