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高温炙烤日本列岛 今日多地气温首超38℃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3 6:55:41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10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10日,除了北海道以外,日本不少地区的气温普遍大幅度升高。



上图:高温炙烤日本 东京首都圈发布“中暑警戒警报”(电视报道截图)


不少地区的最高气温今年首次超过38℃。截止至当地时间下午2点,岐阜县多治见市气温高达38.6℃,富山市的富山机场为38.5℃,大阪府八尾市为38.2℃,群马县桐生市为38.0℃。


日本气象厅除了呼吁民众注意收集高温信息,还与环境省共同在关东地区发布了中暑警戒警报。


日本主要城市当中,东京都中心城区(千代田区)的最高气温达35.2℃,名古屋市为36.7℃,大阪市为37.1℃。这是大阪市今年迎来的第一个气温在35℃以上的炎热夏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参考四川的山水环境 上野动物园新建的大熊猫馆9月开

    日本长崎举行原子弹爆炸牺牲者慰灵和平祈念仪式

    丰田通商访问华晨集团双方合作将续写新篇

    高温炙烤日本列岛 今日多地气温首超38℃

    又跟风?炒作"信息安全" 日本三地停用官方TikTok账号

    日本本州岛发生5.2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