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福冈市区惊现野猪 约60名警察合力捕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4 16:29:11  点击:  


逃至赤坂小学附近的野猪(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14日电 据《西日本新闻》网站报道,8月5日5时10分左右,日本福冈市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早良区西新一带发现了野猪,之后野猪又在中央区大濠公园出现。福冈警方对野猪展开了抓捕行动,但野猪多次从捕捉网逃脱,直至中午时分才被抓获。此次抓捕行动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福冈中央区警署称,接到报警后大约1小时左右的早晨6时许,位于该区大濠2丁目的美国驻福冈领事馆警卫发现了正在行走的野猪。约60名警员使用捕捉网试图捉住野猪,但野猪在大濠公园和附近的赤坂小学附近多次逃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阪市中心挖掘出1500具人骨,或死于同一波瘟疫

    日本也会禁抖音和微信等中国APP吗?要等11月后才知道

    单价过百万的日本天价桃开卖 农户:保你吃一口就感动

    日本将持续较长高温天气,专家建议“必要时摘口罩”

    毛里求斯海域漏油涉事日本货船上还有130立方米燃油待

    东京新增确诊病例389例年轻人占58% 累计确诊1706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