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被蒙面上手铐!日本男子银座闹市遭3名陌生人埋伏强行带走6小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1 6:40:46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19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5点15分左右,在东京都中央区银座8丁目的路上,3名陌生男子强行将一位60多岁男性带走。大约6小时后的当晚10点左右,被带走男子在千叶县浦安市被放走,跑到当地派出所被警方保护了起来。


男子自称是银座附近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干部,身上并没有明显伤痕。



上图:“监禁事件”的电视报道截图


据警方介绍,三名陌生男子当时埋伏在白色面包车里,向骑着自行车的受害人喷催泪喷雾后,将其塞入面包车内并迅速开车扬尘而去。


在车内,这名男性被蒙上眼睛,并戴上类似手铐的东西。之后,他在浦安市内的一处停车场被放开,三个男子警告他“1分种内不许取下眼罩”,随即逃走。


据称,受害男子与三名犯罪嫌疑人并不认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盂兰盆节期间日本6大铁路公司乘客锐减76% 创近30年来

    被蒙面上手铐!日本男子银座闹市遭3名陌生人埋伏强行

    日本涉外知事会提交文件 要求驻日美军遵守检疫规则

    日本多地出现高温天气 东京79人因中暑死亡

    东京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07例 20-39岁年轻人占54%

    一人一人から始める「食べ残しゼロ」 河北省石家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