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足球聯賽取消鼓掌禁令 仍維持每場5千觀眾限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8-28 6:54:37  点击:  

原標題:日本足球聯賽取消鼓掌禁令 仍維持每場5千觀眾限制


新華社東京8月26日(記者 王子江)日本職業足球聯賽(J聯賽)日前決定,繼續維持每場比賽最多入場5000名觀眾的限制,但從9月7日開始,以前制定的觀眾不准鼓掌的禁令將被取消。


為了應對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日本政府24日決定,到9月底之前,職業體育比賽和演唱會等聚集性活動的觀眾上限繼續保持在5000人。J聯賽6月初重啟,7月10日開始允許觀眾入場,原來的計劃是將5000人的上限維持在8月初,但因為日本疫情形勢急轉直下,將觀眾增加到球場容量一半的計劃被迫擱置。


J聯賽各俱樂部的高管25日召開線上會議,一致同意了政府維持觀眾上限的決定,同時也決定繼續禁止在球場內出售含酒精飲料。各家俱樂部也同意取消此前禁止觀眾鼓掌的規定,但以往球場上常見的吶喊助威以及唱歌等行為依然被禁止。


另據透露,曾出現大規模感染的甲級俱樂部鳥棲砂岩隊將從26日開始恢復訓練和比賽,由於包括主教練金明輝在內的多名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該俱樂部自8月11日之后一直處於關閉狀態。俱樂部最近對166名成員進行了重新檢測,所有結果都是陰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货船漏油事故赔偿金最高或不超过4.5亿人民币

    突发,日本多家车企紧急从中国等国召回480万辆车!怎

    日本株式会社润生堂健康研究所以高端品质走红市场

    东京上野动物园大象艾迪去世 曾经与香香做邻居

    日本今年秋刀鱼价格翻了4倍 每条价格超过1000日元

    女性がブルーベリーを食べると筋肉が増える 米最新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