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9月6日疫情:全国新增确诊病例451例 “夜店”相关病例为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9 8:18:00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6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1例,涉及23个都道府县和机场。在三重县、德岛县等地新增死亡病例8例。


当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116例,连续3天低于200例。和“夜店”相关的新增病例为零,这是自从6月9日以来首次为零。


从确诊患者的年级段来看,30多岁的最多、达23例,40多岁的21例,20多岁的19例。而70多岁的老人有11例,确诊病例涉及到各个年龄层。


截止至6日,日本的重症病例为27例,与上一天相比没有增加。(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喊你来取证

    日本已向99.5%的家庭发放特别补贴 每人10万日元

    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敲定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正式开始 日媒:菅义伟处于优势

    日本两艘外派驱逐舰接连出现疫情 刚出海两天就打道回

    日本二季度经济萎缩28.1% 为1980年以来最大降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