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调查:支持大阪建都构想的居民超过反对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0 10:12:36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据日本关西电视台报道,关西电视台日前所做的一项针对“大阪都构想”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对大阪建都设想表示赞成的居民超过了反对建都的居民。


针对大阪市内的1061名有选举权的市民,关西电视台等多家机构日前联合实施了该项民意调查。


11月1日,对“大阪都构想”是赞成还是否定,大阪将进行居民投票。


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得到完全控制之时进行居民投票,导致当地民众对投票这件事情本身产生分歧。


此外,针对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对策,近九成的大阪居民给予了积极评价。(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中农大日籍教授受邀出席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受到日媒

    日本迪士尼乐园将从10月1日开始对购物袋收费

    日本:第10号台风已造成2人死亡 4人生死不明

    日本电影行业疫情期间受重挫 政府提供补助金渡难关

    东京9月7日疫情:新增确诊病例77例 时隔2周低于100例

    受第10号台风影响 日本九州地区47.5万户家庭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