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13日疫情:全国新增确诊病例440例 时隔6天低于500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4 18:40:35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13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0例。


这是自7日以来,日本全国的单日新增病例时隔6天再次低于500例。自8月22日以来,日本全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一直低于1000例。


13日的新增死亡病例有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460例。在死亡病例中,大阪府新增2例,神奈川、静冈、爱知、福冈县各新增1例。


此外,东京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46例,其中20多岁的确诊病例最多,有43例。时隔2天,东京都的单日新增确诊患者又超过100例。重症患者24例,比上一天增加了1例。(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菅义伟击败另外两名候选人 当选新一任自民党总裁

    后安倍时代谁掌舵,只是日本要回答的第一个问题……

    日本两大在野党合并为“立宪民主党” 枝野幸男任党首

    日本长崎世界遗产大浦天主堂遭遇强台风侵袭

    外交部、菅義偉氏の自民党総裁選出に祝意

    万里の長城で最大規模の望楼「九眼楼」、改修終了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