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遇到不明飛行物怎麼辦?日本防衛大臣:把它拍下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9-17 8:54:14  点击:  

人民網東京9月16日電 據《讀賣新聞》網站報道,針對空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14日向自衛隊發布指令稱:“要做好詳盡的報告,盡可能通過拍照等手段留存信息,進行必要的分析。”


美國國防部曾於今年4月公開過不明飛行物的影像,並宣布在8月成立了以海軍為主導的機構,專門負責對不明飛行物進行分析。河野太郎受到美國的啟發,表示:“想制定一套應對不明飛行物的處理流程。”


河野太郎在日前的內閣會議上表示,日本政府在以前“對來自地球外的不明飛行物從未進行確認過,也沒有研究過相關的應對手段。今后有必要採取相應的措施了。”(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第99任首相!日本首相指名选举 他将成新任首相

    日本现任内阁全体辞职,历时7年零8个月的第二次安倍

    日本现任内阁全体辞职 安倍晋三向民众表达感谢

    重磅!菅义伟正式就任日本首相,中日关系将走向何方

    日本皇后挑选皇后,不仅要长得漂亮,还有个隐形要求

    菅义伟与日本的时代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