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15日疫情:全国新增确诊病例532例 时隔2天后又超过200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9 8:19:21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15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2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累计死亡病例1481例。死亡病例主要集中在东京都、大阪府和福冈县等地。


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191例,时隔2天后又超过100例。从患者的年龄段来看,20多岁的最多,有43例,其次是30多岁的有38例,40多岁的有33例。重症患者有21例,比前一天减少了1例。


在神奈川县川崎市,HEARTFUL川崎医院精神科的护士、住院患者共计8人被确诊感染,该医院同一大楼内的其他入院患者都需要接受检测。


日本东北地区的宫城县新增确诊18例,是截至目前单日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据称,这是因为在饮食店发现了多名感染者。(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日本商会发布报告:43%在华日企希望继续扩大中国

    林志玲在日本有多火?还跟木村拓哉合作过,黑泽良平

    日本大学毕业生实际就业率:关西学院大学高居首位

    环球人物:“农家长子”菅义伟开启首相之路

    日本奈良县立医科大学:涩柿子所含的“柿单宁”可以

    菅义伟正式当选日本首相!“后安倍时代”的七大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