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20日疫情:新增确诊病例480例 东京都时隔3天低于200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8:33:58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20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0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521例。


东京都新增162例,时隔3天低于200例。其中,20至40多岁的有109例,占整体的三分之二,70多岁的有16例,重症患者比前一天增加2例,达27例。


新增病例较多的地方有,神奈川县新增60例,大阪府59例,千叶县35例,爱知县33例等。(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刚力彩芽独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身着华丽和服参加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

    “欅坂46”改名为“樱坂46” 全体成员对新名字寄予厚

    前には閉店危機・後ろにはミルクティ攻撃 コー

    中国初となる自営深水油田群が稼働開始 年間生産量は

    第12回海峡フォーラム、最大の誠意をもって両岸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