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17日疫情:全国新增确诊病例491例 新增死亡病例9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9:22:39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17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1例,新增死亡病例9例,累计死亡病例1503例。其中,死亡病例分布在神奈川县(5例)、福岛县(2例)等4个县。


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171例,连续三天超过100例。其中,20至40多岁的有108例,占全部的大约6成。重病病例27例,比上一天增加了4例。


在福岛县, 2名70多岁的男性住院病例死亡,系福岛县出现的首例死亡病例。(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TikTok発表「米オラクル・ウォルマートと提携

    9月22日午後9時31分に、二十四節気「秋分」到来

    中秋節と国慶節が同じ日になるのは21世紀でたった4回

    「天問1号」探査機、2回目の軌道修正を完了

    刚力彩芽独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身着华丽和服参加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