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歌坛一代男神疑自杀身亡享年80岁,遗书内容曝光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22 7:11:02  点击:  

仅9月19日、20日的两天内,竟有四位名人先后去世,两天前公开悼念小鬼(黄鸿升)去世的网红“自由哥”,和小鬼一样倒毙在浴室意外死亡,而且没有明显外伤,不得不解剖厘清死因。



62岁前亚视“新闻王子”、知名主持人卢瑞盛在19日早上去世,友人透露,卢瑞盛是在家中看电视时突然倒下,死因不明也需要解剖追查。



69岁日本老戏骨斋藤洋介,曾与林志玲的丈夫AKIRA合作,18日才刚和经纪公司讨论工作方面的事情,不料在晚饭时突然不适,送医后不治身亡。据日媒透露,斋藤洋介两个月前查出咽喉癌,切除手术后又接受放射性治疗,情况相对稳定,没想到会突然离世。



在斋藤洋介去世后不久,日本又一名老戏骨去世,是日本观众比较熟悉的歌手、演员藤木孝。



藤木孝出生于1940年的静冈县,从1959年开始进入演艺圈,先以歌手身份发表多张唱片,是当时的歌坛男神。在藤木孝声望达到顶峰之时,却突然离开经纪公司,进入某俱乐部当演员。此后的四十年间,藤木孝以歌舞剧演员身份在活跃舞台,晚年还出演过《新哥斯拉》《假面骑士》等影视剧,是日本演艺圈的“常青树”,生前不言退休。





据知情人透露,藤木孝不是意外死亡而是自杀,与之同住的儿子回家时发现藤木孝死在家中。藤木孝前段时间曾受访透露,因为疫情关系工作量减少,自己年事已高不愿外出,长时间都待在家中。不过藤木孝当时心态不错,还说计划在明年一月登台表演音乐剧。



据日媒透露,藤木孝自杀现场留下一份遗书写着“我失去了当演员的信心。”



藤木孝的离世再次让网友震惊,近两个月已有太多艺人走极端,仅日本就包括30岁的三浦春马、36岁名星在家中上吊自杀。


有网友发现,三人都曾出演《血色星期一》,两个月后死亡让人不安。




另外,同样是36岁的小鬼黄鸿升及韩国女星吴仁惠也在本月不幸去世。



最后,愿藤木孝一路走好。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被“低估”的日本科技巨头:拿下全球近半市场,一年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

    山本美月新书将发售 变身双马尾造型的“魔法少女”

    东京日本桥的“三井二号馆”重装开业 上海“蟹王府”

    全日空商事开始预售2021年的“ANA创意年节菜”

    全日空和JAMCO联合开发出可用手肘开锁的飞机厕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