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首现国会议员确诊病例

作者:郭奕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0-9-22 7:15:34  点击:  

央视网消息: 日本国会众议院18日证实,众议员高鸟修一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是日本国会议员首个感染病例。按一名出席者的说法,现场“人员相当密集”。众议院正在调查高鸟的感染路径和密切接触者,对他在国会议员会馆的办公室和住处消毒。截至18日下午3时,东京都报告当天新增220例新冠感染病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时隔将近一周再次超过200例,连续4天超过100例。多名传染病专家17日警告,尽管东京疫情警戒级别维持不变,仍需警惕今后疫情急剧恶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被“低估”的日本科技巨头:拿下全球近半市场,一年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

    山本美月新书将发售 变身双马尾造型的“魔法少女”

    东京日本桥的“三井二号馆”重装开业 上海“蟹王府”

    全日空商事开始预售2021年的“ANA创意年节菜”

    全日空和JAMCO联合开发出可用手肘开锁的飞机厕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