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新增确诊再超400例 东京都政府官员:第四波疫情或已到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18 13:54:07  点击:  


东京都厅。(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就在日本政府正在研究是否按照原定计划于3月21日解除首都圈1都3县(东京都和神奈川县、埼玉县、千叶县)的紧急状态之际,东京都政府17日发布消息称,当日新增确诊病例409例,单日新增时隔一个月再次超过400例。


从东京都的新增确诊病例年龄层来看,20多岁的有88例,为最多。此外,30多岁的有69例,40多岁的有58例,65岁以上的有85例。


据悉,东京都最近一周的日均新增确诊病例数为298.9例,自上周以来一直呈现出增长趋势。


东京都政府的有关负责人17日表示:“紧急状态还未解除,(东京都的)新增确诊病例就转为增长,有可能是第四波疫情已经到来。”(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增确诊再超400例 东京都政府官员:第四波疫情或已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将离开所属事务所 在新公司开展活

    外交部「米日は対中国『小集団』の形成を直ちに止め

    日本巴士租赁业务遭沉重打击 2月整体收入减少322亿日

    日本动画大师大冢康生去世 曾参与创作《鲁邦三世》《

    日本出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