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泳坛名将濑户大也出轨 与陌生女子在宾馆共处90分钟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23 19:43:37  点击:  


北京时间9月23日讯 据日本《Daily Shincho》网站报道,日本游泳世界冠军中国女婿濑户大也有出轨行为,被发现与一位陌生女子进入宾馆。



日本媒体这样描述到:“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濑户大也获得铜牌,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冠军。他(26岁)是日本游泳队在东京奥运的夺金希望,而他还是有两个孩子的超级奶爸,但他却在光天化日之下上演了一场出轨戏。”



濑户大也在2017年与日本跳水队的马渊优佳步入婚姻殿堂,马渊优佳的父母都是中国人,父亲还是一位跳水教练。而濑户大也与马渊优佳被视为神仙眷侣。


日本媒体写道:“9月14日下午,濑户大也和这名女子到达了情侣旅馆,两人离开宾馆是下午3点半左右,在宾馆共处了1个半小时。”



今年26岁的濑户大也战绩出色,2013年世锦赛夺得400米个人混冠军,成为第一个在该项目上获得奖牌的亚洲选手,而里约奥运会他拿到400米混合泳铜牌,2019年世锦赛成为混合泳双冠王,成为日本在东京奥运的夺金热门选手。


(宿命)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魔方:边长不足1公分、售价1.3万

    福州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日本

    外交部、「一つの中国」原則は人心の向かうところ、

    日本富士山顶出现积雪 比去年早了一个多月

    鸟取县“柯南机场”再添新景 21米艺术墙集合60名角色

    中国网红漫画家作品参展“京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