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四连休最后一天:机票预定率高达97% 高速路整日拥堵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2 7:52:26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3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四连休最后一天的22日,由于前往观光地旅游的人数暴增,使各地的高速道路出现拥堵,空中航线也变得繁忙起来。


据全日空介绍,22日这天日本国内航线的机票预定率已达到75%,如果是单看下午这个时间段的话,预定率已经高达97%,预计一天之内有9万人搭乘飞机出行。此外,22日抵达羽田机场的航班机票预定率也超过了90%。


在高速公路方面,东名高速等各地的高速路上,从22日早晨起就开始拥堵起来。(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火炬明年3月开始传递 121天传遍日本全国

    程永华展望“后安倍时代” 吁中日保持定力推动两国关

    东京奥组委主席:无论出现什么情况 2021年一定要办奥

    东京银座50年老建筑发生严重倾斜 受附近施工影响地基

    铁道迷儿子生日 日本爸爸自制车站站牌获网友点赞

    日本财团:知名建筑家参与设计的17处高规格洗手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