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太伤心!她宣布结婚后,日本的几千万宅男都说失恋了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10-3 7:19:23  点击:  

近日石原里美宣布结婚的消息,是在整个亚洲的娱乐圈都成为了热门话题。作为日本最为人熟知的85后女演员之一,石原里美是一直被许多影迷视为梦中情人。没有人会想到,女神这么快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出道超过18年的石原里美,是被称为新一代的日剧女王,诸多的多部电视剧及电影,都获得非常好的收视率以及票房,其中《沉睡的森林》等剧,是在许多国家中热播。


石原里美身上有着典型的日系女生的特质,清纯淡雅的外表以及如阳光的般的笑容,不仅让石原里美每次出演新的角色,都能成为话题,也让她被各国的许多影迷视为初恋对象的范本,梦中情人的参照。



出生于1986年的石原里美,在22岁那年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因为清纯活泼的气质是被许多导演看中,从而进入演员这个职业,同年便获得机会参演了日本电影《ホギララ》。


作为一名艺人,石原里美是比同期的许多艺人都要来得幸运,在出演第一部电影之后,便因为出众的气质而获得了大量关注,许多影片邀约纷沓而至。



在成为演员后的第二年,石原里美便拍摄了《我的爷爷》、《小岛之恋》以及《宠物情人》、《开窗以后》四部电影和电视剧,且登了日本多本知名杂志的封面。


日剧一直以来都是以小清晰的风格而著名,不像韩剧那般轰轰烈烈的浪漫,也不像国剧这般“浓烈”,每个看完日本恋爱剧的人大概都会产生一种年轻真好的好感,让人感慨生活的小确幸。也是因为如此,许多日剧的男女主角们,都是被影迷们视为恋爱梦想的参照。



凭借着自身淡雅温和的气质,加之日剧的清新风格,石原里美出道不久便获得了大量关注和影迷,被许多人誉为日本全体宅男的女神。


但正所谓,女神年年有,可是石原里美只有一个,尤其是二次元这个神奇的领域,石原里美是为数不多的能够破次元受欢迎的女艺人,在许多影迷心中她都是无可替代的对象。



石原里美勇敢地宣布结婚的消息后,不仅在其他国家引起热议,在日本国内也是登上了热搜榜。作为一名拥有着庞大影迷群体的年轻演员,石原里美要结婚的消息,是在日本的社交网络上是炸开了“锅”,许多喜欢石原里美的日本宅男都在社交网络上刷着感伤不已这样的词语,都说自己失恋了。



在中国,石原里美宣布结婚的消息一发布,就迅速登上了收获了话题第一的热度且话题发布后不久,就达到了12亿的讨论度,堪比当面某流量明星宣布恋情。



在石原里美结婚的话题下面,许多人影迷都在说那个娶了石原里美的男人,上辈子一定是拯救银河系;而更多人则是感伤自己的初恋没有了,自己失恋了。



不过无论是感伤,还是“失恋”,对于石原里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许多影迷都是送了自己的祝福,虽然初恋没有了,但还是希望女神能幸福快乐地度过未来的每一天。毕竟人生就像周杰伦的歌词里唱得那样,最美的爱情,只能留在回忆里待续。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石原裡美將結婚,對象是同齡圈外男性

    东京街头出现不使用自来水的洗手台 还可为手机消毒

    米仓凉子将主演新日剧《新闻记者》 成为“新闻界的异

    日本联合执政的公明党改选领导层 山口那津男连任党首

    中国PKO部隊が爆発事故後のベイルート再建を支援

    国慶節連休初日の映画興行収入が昨年を上回る 『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