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新首相的选择!中国何时远迈汉唐,中国崛起征服日本很重要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10-21 6:19:18  点击:  

伴随着新任日本首相初访越南!我觉得政治意义非常的强大,其实根本的利益以及原因我想还是南海!中国一直是和很多临海的国家有主权土地之争。无论是和日本的钓鱼岛之争,还是和南海国家的岛屿之争。其实背后都是一个原因,中国自从清末以来的停滞落后。



中华崛起首先要征服日本这个并不是无稽之谈。甚至是可以说是国家未来五十年到一百年的国策,近代以来伴随着西方资本主义崛起!通过商道来获取世界的财富以及主导权,大量的科技革命以及工业革命很快让西方的文明体系征服世界。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说道一个问题!为什么世界那么多的国家,只有中国是唯一一个文化机制几乎是没有断层的民族!我觉得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中国自从文明建立之初,因为发达的农业机制需要一个稳定的内外部环境。所以规则意识以及制度信条深入人心!



很多人都说中国有今天是因为秦始皇!我觉得非然也,从炎黄到五帝。我们看到的是家天下自我保护以及长足发展的根基!这一点可以从后来诸子百家之中墨家尚贤中可以看得出来,选贤是为了天下大计,在上古的部落之争中,很多部落民族的覆灭都是因为领袖愚钝,最终导致亡族!



中华民族登顶世界之巅的法宝!首先是就是全民健身,从体魄上面进行加强。然后就是人才选拔上升通道,推陈致新!体制上面权力制衡完善中心力量的绝对权威,同时又给予地方足够的权力!经济方面重视农业,以民生和国运作为根基。重农抑商防止商人见利卖国,在很大程度上保证商人行为不影响国家的长治久安!军事方面,历代强盛王朝背后都有国家强军,军事装备更新快,同时国家有着很高的从军福利!



当然未来中国要想从新回到世界之巅,除了军事,经济之外!我觉得最为重要的是中国应该从新建设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大学!最好是能够紧跟前沿,为人类文明的未来做贡献的力量!我相信这样的未来不再遥远,我相信日本终究是中国最顺手的小弟!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成立航司载客首航 仅有2名乘客

    大学で「竜舞・獅子舞」のオンライン・

    日本で「こどもかぜシロップ」775万本回収 中国でも

    国家重大水利プロジェクト「新疆大石峡水利ターミナ

    馬雲氏が今年も中国一の富豪に 2位は馬化騰氏

    観光客を魅了する秋の紅葉 北京坡峰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