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街道出现5米深大坑 疑外环道路施工造成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0-24 8:01:33  点击: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日本东京都调布市的住宅区街道,突然出现一个深约5米的大洞,疑似因附近外环道路地底隧道施工造成。目前工程暂停,将由专家会议查明原因。


据报道,18日中午,调布市的住宅区道路出现一道裂缝,道路有些凹陷,过了约一个多小时后,却陷落成一个宽约5米、长2米,且深达约5米的大洞。


报道称,道路凹陷地点周围正在进行东京外围环状道路的隧道挖掘工程,且施工单位9月中旬在凹陷地点下方超过40米处进行挖掘工程。


施工的NEXCO东日本公司表示,目前不清楚工程和道路凹陷是否有关,为以防万一,先暂停施工,将委由外部专家组成专家会议,查明道路凹陷的原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铃首次出演并主演《世界奇妙物语》 实现姐妹相继

    日本专家:吃饭时唱歌产生的飞沫量是平时的14倍 卡拉

    东京都将发售500亿日元溢价餐饮券 促进餐饮业恢复活

    日本首次暴发这种传染病 养殖虾一个月死近10万只

    日本四季剧团10名演员被确诊 替换全体演员后恢复公演

    日本首相菅义伟向靖国神社献祭品 前首相安倍晋三参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