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迪士尼乐园本财年预计亏损511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1-4 6:10:08  点击: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运营方东方乐园集团29日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的业绩预测,估计本财年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经营状况为亏损511亿日元赤字(上一财年为盈利622亿日元)。这是东京迪士尼乐园自1996年上市后首次出现全年亏损。受疫情影响,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乐园曾长时间闭园,开放期间的游客人数也大幅减少,东方乐园集团认为,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经营状况恐怕很难在短时间恢复。


据预测,本财年东京迪士尼乐园的销售额为1854亿日元,与上一财年相比减少60.1%。虽然入园游客的人均销售额将比往年高出1000日元左右,但总客流将减少近7成,仅为950万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成田机场开设新冠核酸检测中心 2小时可获结果

    日本取消来自中韩等国家和地区入境人员在机场的病毒

    日本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0万

    东京奥运会11月开放退票申请 组委会提醒谨防诈骗

    モバイル3Dプリンタで印刷された石窟が初公開 実際に

    柳州「タニシ麺」副専攻クラスの初回授業は試食! 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