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16日新增确诊病例950例 东京都时隔7天新增低于200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1-19 6:34:51  点击:  

人民网东京11月1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国内16日新增确诊病例950例,目前日本累计确诊病例数量超过12万例(包含游轮上的病例在内)。


东京都16日新增确诊病例180例,时隔7天低于200例。但是,对于新增确诊患者通常偏少的星期一来说这是目前出现第三多的新增数目。


据东京都消息,确诊患者根据年龄不同,20余岁比例最多有39例,30余岁34例、40余岁30例、50余岁28例,65岁以上有25例。重症患者增加40例,比前一天多了2例。


北海道新增确诊病例189例。其中、札幌市有12例、北海道厅辖区59例、旭川市6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18日新增确诊病例493例 创单日新高

    东京市中心18日清晨一处大楼建筑工地发生火灾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参观奥运村 

    2020年中日关系舆论调查报告在北京、东京发布

    当日式炸鸡块变身“太空炸鸡块” 日本宇航员把它带到

    日本新冠累计确诊超12万例 菅义伟:防疫与旅游两手抓